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在梁溪区体育公园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2

    8月21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大赛在梁溪区体育公园开幕,这也是今年世界首场大型无人机赛事。

1598062486126818.jpg

    本次峰会和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无锡市无人机协会承办。

2.jpg

    梁溪区区长许立新致欢迎词,对关心、支持和帮助本届无人机大赛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对参赛的各机构、无人机俱乐部及选手表示问候和祝福,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活动,让无锡乃至全国无人机爱好者和使用者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比赛氛围,领略无人机科技与竞技体育相得益彰的卓越风采。


    无人机大赛是集航空技术、竞技体育与智慧开发于一体的新兴体育赛事。竞速用的无人机更追求速度、反应和灵活性,更考验飞手的专业技术。

3.jpg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大赛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规模略有缩减,但参赛选手高超的专业水平直接决定着赛事的精彩程度,依然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大赛有200多位高手参赛,最小的仅6岁。大赛设立了FPV和第三视角两个大类,包含无人机竞速、无人机障碍赛、无人机格斗、无人机足球赛四个项目,选手分为大师组、专业组、青少年组、女子组、残疾人组,全面体现无人机竞技的多样性,致力于打造一场高专业度、高综合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无人机竞技科普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