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成都亿网行的服务宗旨: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3

  • 服务宗旨

  • 用心服务 / 创造价值 / 追求满意 / 实现共赢

  • 用心服务—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 创造价值—运用专业的业务技能,为企业创造出最大价值;

  • 追求满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追求客户满意最大化;

  • 实现共赢—实现公司、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间的共赢,寻求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成都亿网行全心全力于企业信息化建设事业,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广大的中国企业客户(也有少许的外国客户)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成都亿网行全的客户已遍及上海、北京、云南、成都、西藏、达州等地,一直以来我们以客户至上,为顾客尽心服务。

  我们倡导的是为顾客提供及时的服务。3年来,我们已经向千余家企业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企业信息化带给他们的是事业的不断发展进步与竞争力的增强!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满足客户不断提出的需求是我们的服务之本!



客户服务部电话:028-83323868   24*7小时电话:13881882958

客户服务人员在线QQ:44278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