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淅川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南阳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南阳馆开馆暨全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举行,标志着我市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三专”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

1.jpg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南阳馆位于市邮政分公司北侧一楼,占地面积200余平方米,由市邮政分公司和淅川县淅有山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运营,是集展销、推介、仓储、直播销售为一体的全市扶贫产品特色体验馆。该馆为各县市区优质农产品设立展区,已有60余个商家的419种产品上架,上架产品主要包括带贫合作社水果、畜禽肉蛋、五谷杂粮和具有当地特色的各类土特产。

2.jpg

3.jpg

      该馆依托邮政综合服务平台,突出“原汁原味原产地”,打造消费扶贫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打通产品源头和终端消费,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卖难”问题,助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4.jpg

5.jpg

6.jpg

      目前,全市共申报供应商1673个,申报产品8974种,经公示认定的扶贫产品8852种,预计年总产值662.09亿元。我市还将陆续举办消费扶贫系列活动,为消费者推介最优质的特色产品、舌尖美食、旅游线路,让全市扶贫产品卖得好、叫得响、走得远,让消费扶贫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形成“献爱心助脱贫”的新潮流、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