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南阳市开展“地方消费扶贫产品促销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消费扶贫工作部署,推进扶贫产品进机关,1月26日,南阳市扶贫办、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淅川县淅有山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市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区开展“地方消费扶贫产品促销售”活动,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参与扶贫,充分发挥集中办公区区位优势,助力拓宽扶贫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2产品.png

    活动向集中办公区各入驻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深化认识,让消费扶贫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消费扶贫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消费扶贫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作用;要积极行动,让扶贫产品进机关食堂餐厅,集中办公区食堂积极带头采购消费扶贫农产品,开创扶贫产品进机关食堂、推动扶贫产品消费的新路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头消费,让扶贫产品进干部职工家庭,积极发挥优势,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率先带头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开辟绿色通道,形成集中办公区助力消费扶贫新模式。

南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军(左三),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娄福立(左二),淅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紫光(右二),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梁战胜(左一),南阳市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家豪(右一)出席活动.jpg

南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军(左三),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娄福立(左二),淅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紫光(右二),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梁战胜(左一),南阳市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家豪(右一)出席活动


南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军讲话.jpg

南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军讲话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娄福立讲话.jpg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娄福立讲话

选购扶贫产品.jpg

选购扶贫产品

    活动中,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争先购买扶贫产品,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能买到了平时在市场上难见的特色农产品,又能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战。

与会领导参观扶贫产品.jpg

与会领导参观扶贫产品

    据悉,淅川县淅有山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活动产品的唯一供应商,为入驻机关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带来18款扶贫产品。后续还会在集中办公区开辟专区,作为该公司在全省范围内负责运营的第六个消费扶贫专区,将继续扩大产品供给,丰富产品种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