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迪威发布中药草本系列脚垫——中药和汽车脚垫的结合创新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06月29日,四川迪威汽品有限公司于成都发布了香氛草本系列脚垫新品,此系列脚垫是迪威进入研发时代的第一代研发产品,主打“天然草本香、身心更健康”,迪威为真正实现有利身心健康的脚垫,聘请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黄精产业研究所所长、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鹏腾教授团队作为公司科研顾问,通过对行业深入了解创新性提出了通过中医古方预防未病的养生保健理念,将纯天然草本中药融入脚垫材料中,以达到预防和治疗效果。

 1.png

蒋总发言

 

2.png

领奖合影


      此次新品发布,为汽车脚垫原料行业的首次尝试与中国传统中药古方结合推出养生脚垫,迪威特聘彭教授从数据入手,展示中药和汽车脚垫能够达到的养生的科学依据和原理,呈现了中药脚垫对于养生的可行性,并且还向大家展示了在芳疗配方和中药配方的区别和特点。

 

     3.png

彭教授讲解产品

 

      4.png

产品细节讲解


      迪威将新品发布分为新品介绍和营销培训两个部分。新品介绍主要集中在解决客户对于新品的疑问,如使用期限,脚垫比香包的优势,配方是否可以定制,不难看出来这些问题的归纳既是从他们客户的角度出发,也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向大众发声,迪威是认真研发新品,打造新一代脚垫,并不是只卖概念玩噱头。营销培训分为一句话讲清楚产品、陈列、销售、促销、工具、售后等方面进行系统化的培训,体现出迪威向服务商转型的决心和实力,也是进一步向消费者呈现制造业提升服务品质和产品品质的决心。


      此次发布会迪威不止单方面发声,还给客户设置了自由提问和回答的交流时间,在这个环节内,客户踊跃提问,如三个月之后的脚垫效果怎么样?定价定位如何定位?等问题的讨论,体现了汽车脚垫行业的企业在努力面对挑战和机遇,不断寻求定位和进步,提高汽车脚垫整体的品质和能力的态度和目标。

5.png

      迪威表示新品发布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今后将持续从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创新和提升,每年会持续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研发和营销服务,对于养生中药脚垫的市场反馈以及后期脚垫行业将会产生何种改变,对消费者产生除了行车安全,车内干净的好处以外,是否会切实产生有利身心健康的效果,是值得我们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