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6年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服务成都亿网行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总台央视制作丨马尔康市全域旅游宣传片杀青
发布时间:2023-09-06

   

为迎接阿坝州建州70周年,日前,由总台央视一线摄制团队策划、拍摄的马尔康市全域旅游宣传片杀青,本次拍摄历时24天,将从历史,人文,自然等多方面全景式展现马尔康的物华天宝。

位于青藏高原南缘、四川盆地西北部的马尔康市,得益于特殊的地理环境,拥有着绚丽的植物景观、广袤的高原草甸和大气磅礴的峡谷风光。在藏语中,“马尔康”一词意为“火苗旺盛的地方”,也有“兴旺发达之地”的意思。这里不仅是嘉绒藏区的核心地区,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后的土司生活的地方。神秘的土司历史让这片土地充满神秘的魅力,而璀璨的人文更是造就了极具特色的民居建筑、歌舞节庆。

本部宣传片以“时代·宝藏”为创作主线,以历史为脉络,力争将散落在马尔康历史中的宝藏串珠成链,打造出集震撼、温情于一体的全新全域旅游宣传片。为此,总台央视导演组通过大量文献翻阅、人物访谈,并实地考察以确定拍摄点位,做足了的前期准备工作,为顺利拍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24天的拍摄工作中,导演组每天起早贪黑,从一个场景赶赴另一个场景,为马尔康注入“央视活力”。本部宣传片总监制、总台央视导演霖枝枝说道:“本次拍摄得到了马尔康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宣传片拍摄工作已经结束,我们将快马加鞭进行后期工作,相信由总台央视制作的马尔康市全域旅游宣传片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助力马尔康全域旅游宣传。”